使用條款


0.本使用規範條款將對您使用「黑色酒吧」blackstory.tw 以及附屬網域名稱等所屬網站(以下簡稱「本網站」)的使用行為施予條件與限制,您必須同意本使用規範內容,方可使用本網站;您對本網站各項資訊進行瀏覽與使用的行為,視為同意本使用規範。

1. 本網站的文章,皆為文章作者自行研究並創作,並授權本網站公開刊登。您可以用附上本網站網址、原文連結,或摘錄部分原文方式進行分享。若您需要轉載全文,請聯絡本網站並取得同意,否則視同對本網站版權與作者著作權之侵犯。

2. 本網站使用之部分圖片內容已宣告貢獻至「公眾領域」(Public Domain),或採用「創用 CC 授權條款」(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)。若您需要使用這些內容,亦須遵照該內容的授權方式,於其條款的容許範圍內,使用這些被授權的內容。

3. 您了解本網站的內容未必正確或完整,且本網站並不對此作任何保證。您亦了解並同意本網站的設置者與服務提供者,對您因使用本網站及其上內容的行為,而可能衍生的任何損失,不負任何責任。

4. 您了解本網站內容有些可能涉及他人的形象、隱私或其他權利。使用本網站內容,您同意遵守以下事項:
(1) 不得侵犯任何人的形象權或隱私權;
(2) 不能引起民事或刑事上的糾紛;
(3) 不得蒐集儲存任何人的個人資料;
(4) 不得對任何人進行騷擾、威脅、或其他不當行為。

5. 您了解本網站可隨時對內容另做選擇、編排與呈現。您可聯繫本網站對內容提出意見,但了解本網站受限於人力或其他因素,未必能即時回應您的意見。
歡迎來信:blackstory.tw@gmail.com

6. 未經預告之下,本網站可隨時終止提供服務,或視需要適時修改本使用規範。您了解並同意本網站將不針對前述所做的變動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