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酒吧文集:《黑色怪譚》


怪誕與黑暗,並不只會產生負面情緒,
看遍光怪陸離的恐怖奇聞後,
我們長出面對真實世界恐懼的理性力量。


#「黑色酒吧」網站作者群╳新秀畫家麥克筆先生   
怪談文化粉絲站出來,一起入坑~集合40篇靈異故事、都市傳說、超自然事件,以及各種徘徊在有與沒有存在之間的(微飄點)……搭配20張科幻末世風插圖,創造閱讀臨場的詭異時空!   

#不限定鬼月,膽小者請入!   
獻給日復一日生活無趣的人類,本書推廣另類心靈雞湯——黑色故事。蒐羅全台灣以至世界各地的黑色題材,分成「靈異非常象限」、「世界無奇不談」、「鬼屋打卡名勝」、「台灣演義特搜」、「黑色民俗亂彈」等輯。讓我們的心靈得以跟另一個時空交會,解開黑暗世界的困惑。   

#人比鬼還可怕,鬼反而很可憐?   
人身難得,何以怨念深重變作鬼?其實每個鬼背後都有段令人唏噓的前身QQ,每個超自然之說源頭也都牽動著某種心靈力量!作者不只發掘故事中的驚悚元素,並針對故事虛實跟歷史脈絡加以爬梳考據,讓你在享受怪談的刺激樂趣之餘,更能了解怪談出現的背景。原來讓人害怕的往往不是鬼,在面對無形世界時,我們理應抱持一種平衡與敬謹態度。

插圖作者:麥克筆先生

購書連結:

立刻上博客來購買
立刻上誠品網路書店購買
立刻上讀冊TAAZE購買
立刻上GooglePlay購買電子書

立刻上讀墨購買電子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