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酒吧怪談🥃】可憐夭折兒童下葬👶竟然打破棺材跑出來?


如果你有看過《禁入墳場》,應該會對裡面的寵物跟小孩復活感到陰影很深吧!雖然思念過世親人,但如果他們真的「復活」,恐怕不見得是好事。今晚,我們就來講一個小孩從棺木中跑出來的怪談。

在虞城這個地方,有一個姓徐的男人,他已經40歲了,才生了一個兒子。在這個重男輕女的時代,中年得子真是不得了的喜事啊!徐某於是寵兒子寵上天,把他當小祖宗在照顧。

可是,命運就是這麼殘酷,儘管呵護備至,徐小弟到了5歲的時候,卻生了一場怪病。這場怪病多怪呢?徐小弟每到半夜,就起來到處狂奔,不斷跳躍,直到家人醒來查看才停止。徐小弟還從此不吃任何東西,面露猙獰,不知道身上有什麼拍咪仔,讓家人都感到害怕。

徐某請了許多名醫來醫治,可是都沒有用,徐小弟日益發狂,然後他就死掉了。可憐的徐小弟5歲夭折,被埋葬在郊區的荒野墓園中,家人想必還很難過。他的父親徐某,在埋葬兒子隔天就要家人前往探視墳墓,大概是怕兒子感到寂寞吧。

殊不知,徐家人到了墳墓現場,發現墓已經被搗爛了,不但土堆崩塌,棺木也碎成好幾塊。徐小弟的遺體,則到處不見蹤影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詭異的是,碎裂的墳墓旁邊,竟然有一排小小的腳印——就跟徐小弟的腳印一樣!

莫非,徐小弟在棺中復活,用怪力打爆棺木,自己跑出來了嗎?不管你信不信,愛兒心切的徐某是信了,他在樹上貼了告示,懸賞尋找徐小弟,希望能早日父子相聚。

有人提出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:徐小弟沒有復活,而是盜墓者把棺木打裂了,想要偷拿值錢陪葬品,過程中把屍體弄壞了。但根據徐某所說,徐小弟下葬時根本沒有陪葬品,盜墓賊應該不會來偷這具棺木才是。

如果不是盜墓賊,真的是徐小弟復活出土嗎?想到就覺得不寒而慄,在想想徐小弟生前的病狀,感覺就像被什麼魔物附身……結合這兩者,不覺得徐小弟的復活讓人毛骨悚然嗎?

故事.圖片來源:1935年(昭和10年)4月9日《三六九小報》之〈死孩出走之奇聞〉。

艾德嘉

喜歡喝泥煤味重的威士忌,但也熱愛甜如果汁的雞尾酒。常常在大街小巷間巡梭,尋找各地的怪談,見識各地的奇聞。心血來潮開了酒吧,但賣的不是酒,而是各種黑色故事,分享給來到這裡的有緣人聽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